关于新的生活态度

24 Feb 2013

生活态度是什么?就是你选择周末呆在家里还是去公园逛逛;自己学做饭还是出去吃快餐…

突然觉得自己活得很苦逼,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,走在大街上看到一群人觉得自己和他们完全没有区别。 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? 当我问自己这个问题的时候,才意识到自己需要改变了。

生活是枯燥无味还是充满欢乐,关键还是自己对生活的态度

引用乔布斯的一段话:

你的时间有限,所以不要为别人而活。不要被教条所限,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。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。最重要的是,勇敢的去追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,只有自己的心灵和直觉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实想法,其他一切都是次要。

人生苦短,不说及时行乐,也要学会享受生活。很喜欢“森女”这个词: “20岁左右,活在当下享受幸福,不崇尚名牌,穿着有如走出森林的自然风格。以不做作,天真,自然的生活风格”

总之,就是活出开心的自己,要为未来做打算,但不要为未来忧虑…这是两种不同的生活态度

自从过了18岁就已经是成年人了,成长应该是自己选择的,成为什么样的人,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。

意识到自己的生活里完全没有什么期待,没有让自己兴奋的事情。

改变可以具体一点:

  1. 学自己炒菜做饭
  2. 学一项新的技能
  3. 坚持写优质的Blog
  4. 培养品味
  5. 多为自己做一些事 …

新的生活,新的自己



Back